車子裝設行車記錄器,車主要是遇到糾紛,可以根據影片來申訴,過去只有拍攝前面角度,現在推陳出新,車子前後左右甚至連車內乘客,也能裝設鏡頭,360度通通沒有死角,而最新的科技,車子熄火後,行車記錄器還能不斷電,繼續錄影,甚至擔心車子被偷走,車主只要用遠端遙控,在家也能監視車子的一舉一動。

行車記錄器不只拍下前方車禍,就連後方來車也拍得一清二楚,另外車子停在路邊,後方車輛距離靠太近,撞到了車子後保險桿,好在後座有裝設行車記錄器,否則車子毀損,還真不知要找誰理賠。

行車記錄器推陳出新,車子的前後左右通通都可以加裝鏡頭,以左右兩側來說,安裝在後照鏡底下,而後方這支則安裝在車牌上方,每個角度拍得清清楚楚,完全沒死角。

不只車外,就連車子的後座乘客只要轉動行車記錄器方向,通通都能入鏡不放過,另外像是車子熄火,還能不斷電繼續錄影,甚至透過遠端連線,車子停在外頭,不用擔心會被偷。以目前的行車記錄器,解析度從普通480P到1080FULL HD,價格當然也很兩極,從千元起跳再到四萬多元都有,民眾該怎麼選擇,就看自己需求以及荷包的厚度。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攔截者 V6 後視鏡型 HD 1080P 行車記錄器
獨家好禮送16G記憶卡
限時特價 2980
掃描者 VG-14 前後雙鏡頭後視鏡行車記錄測速器
送16G記憶卡+免費安裝服務
限時特價 7800
EPSON ?人腕式GPS軌跡記錄運動手錶 - 多功能運動型(橙)
限時活動狂送專屬隨身包
限時特價 9900

掃描者 VG-14 前後雙鏡頭後視鏡行車記錄測速器
送16G記憶卡+免費安裝服務
限時特價 7800
Supercam 獵豹M1雷射版 720P機車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領導品牌,挑戰市面最輕最小機種
限時特價 4890
PAPAGO GoSafe110 超輕薄重力感應行車記錄器
新品上架↗送8G Class 10記憶卡
限時特價 3490
Supercam 獵豹M2輕鋼鐵版 1080P機車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領導品牌,挑戰市面最輕最小機種
限時特價 6200
TOPPOP 保險絲型3孔插座車用電源擴充器 15A(小頭)
汽、機車都適用
限時特價 400
NAPOLEX 軟質多功能收納盒 JK-54
簡單安裝方便實用
限時特價 299

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全視線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全視線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