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控制IC安國(8054-TW)第 3 季營運走勢趨穩,隨著FLASH缺貨問題舒緩,相關IC出貨力道也回升,不過與PC相關之晶片(讀卡機、PC CAM晶片)需求仍偏弱,法人估營收約與第 2 季持平或向下滑落,不過安國持續開拓新產品商機,將PC CAM產品線往外延伸至行車紀錄器的攝影機控制晶片,瞄準中階市場,營運長蔡玲君表示,8 月已開始小量出貨,明年出貨動可望緩步升溫。

安國指出,行車紀錄器是從既有的PC CAM產品線延伸出來,自去年下半年開始布局與推廣,主打中階市場,8 月已小量出貨,目前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主。

蔡玲君指出,今年FLASH市況雜音多,有些廠商也退出經營,正好給安國一個營運檢討的機會,今年正逐步調整,也針對新產品陸續布局,期望明年營運能轉佳。安國近年也持續招募人員,蔡玲君表示,近年安國每年皆以增加10%相關研發人員的方式拓展人力,搶攻新市場商機;根據安國財報顯示,2011年安國員工約370人,2012年底約419人,今年人數持續增加。

就近期營運而言,蔡玲君指出,由於今年FLASH市況雜音多,導致前 7 月營收仍較去年下滑,也使得今年產業營運挑戰增加, 8 月的表現可望回到去年同期水準,較 7 月明顯回溫,而 9 月能見度則仍相對有限,不過會努力維持在 2 億元以上,法人則預期,由於PC相關需求力道仍弱勢,因此預期安國第 3 季營收約與第 2 季持平或微幅下滑。

除行車紀錄器外,安國指出,EMMC與USB 3.0皆有新產品持續開發當中;其中EMMC進度較為緩慢,但USB 3.0晶片已轉用旗下子公司安格科技開發之實體層(PHY),產品成本結構將會更為有利。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CARSCAM RS030 超薄重力感應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限時促銷↘2180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2180
SYM 三陽機車New Fighter 悍將 150 ZR 終極雙碟特仕版 - 2012領牌車
最終狂贈Beats耳罩式耳機
限時特價 92500
KOMINE RK-540 大型重型機車 / 騎士必備 兩件式雨衣
2013 春夏新品 安全抗熱貼心設計!
限時特價 6940

南極星 RDV-M5 衛星反雷達行車記錄器+測速器(固定式)
配件附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6888
SYM 三陽機車 超級特WOO 100 - 2013年領牌車
最終狂贈Beats耳罩式耳機
限時特價 57000
PAPAGO GoSafe310 超輕巧行車記錄器mini機
新品上架↗送8G Class 10記憶卡
限時特價 4290
KYMCO 光陽機車 V2+ 125 鼓煞飛旋版 - 2013領牌車
最終狂贈Beats耳罩式耳機
限時特價 59300
掃描者 VG-14 前後雙鏡頭後視鏡行車記錄測速器
送16G記憶卡+免費安裝服務
限時特價 7800
SYM 三陽機車 New Fighter 悍將 150 ZR 雙碟 - 2012年領牌車
最終狂贈Beats耳罩式耳機
限時特價 92000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響尾蛇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響尾蛇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