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品牌大廠群華電子熱心社會公益,今天到苗栗縣府捐贈1千台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給苗栗縣公益及弱勢團體,縣長劉政鴻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並表示將優先安裝在縣府溫馨巴士、教養院復康巴士及縣內各幼兒園交通車,提升行車安全保障。

由群聯集團「多媒體部門?轉投資設廠的群華電子,以自有品牌「Eagle HD行車記錄器」打開市場通路,並陸續榮獲台灣創業家大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董事長陳榮偉創業有成,近幾年來熱心參與公益捐贈回饋地方。

縣長劉政鴻也頒贈感謝狀,表揚群華電子的義行善舉。他說,1台行車記錄器價值4、5千元,光是幼安教養院需求就達20台,是不小的負擔,感恩群華電子捐贈優質產品,保障公益及弱勢團體交通車行車途中的安全與權益。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指出,縣內各幼兒園交通車及公益、弱勢團體復康巴士等,初步統計有需要加裝行車記錄器就多達628輛,縣府將陸續辦理轉贈,以充分發揮效益。

群華董事長陳榮偉表示,群華的品牌Slogan「for better life」,不僅是獲得肯定的優質產品,更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高穩定且受保障的駕駛環境,共創美好的生活,這次捐贈行車記錄器只是略盡棉薄之力,期盼能有更多企業一起響應獻愛心、做公益。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FLYone RM01超薄高畫質1080P WDR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限時狂殺↘$3980 贈8G卡+三孔插座
限時特價 3980
WirePRO Garmin專用魔爪沙包座車架
Garmin 導航機車架最佳代用品
限時特價 599
掃描者 VG-14 前後雙鏡頭後視鏡行車記錄測速器
好康加碼送16G記憶卡
限時特價 7800

PAPAGO GoSafe120 720P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中秋限時促銷破盤↘$1990
限時特價 1990
PAPAGO P2 Pro 多功能130度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限時下殺↘$6990 再送16G卡
限時特價 6990
TomTom XXL 540 Classic 5吋3D擬真GPS衛星導航
限時促銷↘$2990 (原$4990)
限時特價 2990
GARMIN nuvi3590 5吋高畫質玩家生活聲控藍芽GPS導航機(金屬紅)
Wi-Fi無線連網,讓您懂得玩!
限時特價 8990
征服者 雷達眼 FHR-118 行車記錄GPS測速器
180度極致廣角!隨機贈8G高速卡
限時特價 8999
MioMap Pro Taiwan Andorid 導航軟體 台灣專用圖資
Android 2.3版本以上平台適用
限時特價 799

mio行車紀錄器,響尾蛇行車紀錄器,全視線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papago 行車紀錄器,響尾蛇行車紀錄器,全視線行車紀錄器,響尾蛇行車紀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