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yberPower行動電源取得UL全球首張行動電源產品認證資格
Feb 18th 2013, 16:00

CyberPower USB行動電源產品CPBC5200系列配備高效能鋰電池可重複超過500次充電,提供消費者最方便的使用體驗。天碩/提供
▅藍怡珊

全球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碩天科技日前宣布,旗下USB行動電源產品CPBC5200系列,已經正式取得國際產品安全測試及認證機構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以全新的測試方法評估所發出的全球第一張行動電源產品認證,代表碩天投注電源管理領域安全的努力及長期累積的研發實力再獲肯定。

由於行動電源產品屬性特殊,目前並無法僅以單一標準來確認行動電源產品的安全性,因此透由安全認證權威UL所訂定適用於國際的全新行動電源安全檢核測試評估,不僅可獲取國際間同業與買主等的高度認可,亦可迅速建立起產品在使用者間的評價和辨識度。

碩天對於品質的要求一向不遺餘力,除擁有札實的研發能力外,更關注的是產品使用上的永續性,以及是否會對於使用人員或環境造成影響和傷害。不僅產品廣受使用者好評,所有產品皆通過國際安規嚴格檢測,就如同CyberPower的公司標語「Reliability、Qualit 、Value」,碩天提供的不單單只是產品,更是一套全面性的加值服務,並希望進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

CyberPower USB行動電源產品CPBC5200系列配備高效能鋰電池可重複超過500次充電,提供消費者最方便的使用體驗,當身邊缺少固定電源可使用時,CPBC5200系列便可同時針對兩個行動裝置進行充電動作,包含行動電話、MP3撥放器、數位相機、掌上型遊戲機,以及平板電腦等。

CyberPower網址:www.cpsww.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