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絕對稀有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Asia全台唯一典藏推出
Feb 18th 2013, 03:22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挑戰賽自2009年以來,在歐洲獲得盛大的迴響,在Spa Francorchamps和Monza等極具代表性的歐洲賽道上挑戰極限。2012年時,Super Trofeo系列賽首度進軍亞洲,成功征服亞洲各大FIA賽道。

以Gallardo LP 570-4車款為基礎打造,Super Trofeo挑戰雪邦、富士、鄂爾多斯、廣州與上海等賽道,完美呈現全世界唯一採用四輪驅動賽車及速度最快的單一規格之賽事,並於亞洲區成功拓展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系列比賽。

隨著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第一季的成功,Lamborghini趁勝推出以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車為基礎打造而成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特地為亞洲挑戰賽首季留念。全球限量生產僅3輛,亞洲只極少數國家可取得。而經極力爭取,Lamborghini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順利取得台灣唯一的稀有配額。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為了紀念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巡賽季而打造,渾然天成的高性能堪稱是最接近賽車的市售車型。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與2012年Super Trofeo賽車在外觀上極為相似,配備相同的尾翼,可提供強大的下壓力,而可拆卸式引擎蓋與尾翼則由碳纖維打造而成。消光黑漆面的大型尾翼、引擎蓋和前進氣壩,與Super Trofeo Asia特殊黃色漆面形成鮮明對比。車門踏板、車尾分流器及外部後視鏡外殼,均由拋光高色澤的碳纖維材料製成,剎車部分則採用紅色陶瓷碳纖剎車卡鉗,規格更向上提升。

車室內使用大量的Alcantara麂皮材質,以黑色麂皮搭配鮮明的紅色縫線,呈現亮眼組合。車門飾板、賽車座椅和中控台改以碳纖維包覆,更進一步達到輕量化的效果。


LP 570-4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配備與賽車相同的消光黑尾翼,可提供強大下壓力,而可拆卸式引擎蓋與尾翼則由碳纖維打造而成。


車內標示著全球限量生產3輛的銘牌,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取得台灣唯一的稀有配額。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賽車是全世界唯一以四輪驅動聞名的賽車,而Gallardo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承襲此賽車精神,在任何路面皆能感受完美抓地性能,發揮驚人的過彎速度與瞬間爆發力,創造精確、穩定且絕對安全的駕馭感受。


車室內使用大量的Alcantara麂皮材質,以黑色麂皮搭配鮮明的紅色縫線,呈現亮眼組合。車門飾板、賽車座椅和中控台改以碳纖維包覆,更進一步達到輕量化的效果。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搭載5.2升V10引擎,在引擎轉速達8,000轉時,能產生570hp最大馬力。而底盤部分直接採用賽車規格的雙A臂懸吊系統,並搭配19吋輕量化輪圈,使重量減輕了13公斤,車身淨重僅1,340公斤,馬力重量比達到驚人的2.35 kg/hp。車速方面,0~100km/h僅需3.4秒,加速至200km/h也僅需10.4秒,極速可達320km/h。V10獨特的引擎點火方式製造出令人震撼的聲效,讓駕駛者恍若置身賽道之上。


全台唯一的LP 570-4 Super Trofeo Asia特別限量版,提供給絕對熱血的賽車粉絲收藏,後方與之相輝映的為稍早登台的2012年Super Trofeo賽車。

2013年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邁入第二季,繼續提供參賽者精彩的超凡賽事體驗,將先後在中國珠海、上海、馬來西亞雪邦、韓國、日本富士和上海的高標準賽道展開角逐。更將於第五站(富士)將首度加入亞洲Le Mans 3小時耐久賽。除了歐洲和亞洲的賽事之外,Super Trofeo系列賽事將於2013年推廣至第三個區域,舉行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美國挑戰賽,為各地區之業餘車手提供獨一無二之機會挑戰性能極限及角逐冠軍地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