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udi R10 TDI與Audi R18 e-tron quattro獲選利曼十大經典車款
Feb 18th 2013, 02:22

已擁有90年悠久歷史的傳奇性利曼(Le Mans)24小時耐久賽,於日前挑出十大利曼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賽車車款,Audi旗下的R10 TDI與R18 e-tron quattro雙雙入選,為四環極致淬鍊的賽車表現再添光榮戰績!

這項由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主辦單位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 (ACO)所舉辦之十大經典利曼賽車票選活動,吸引了超過兩萬位賽車迷進行線上投票,再經由FIA國際主席Jean Todt與ACO總裁Pierre Fillon等十二位賽事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委員進行最後評選,挑選出最具時代意義與最具代表性的十款利曼經典賽車,而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常勝軍Audi,以其冠軍王者氣勢和領先的進化科技引領車迷一同見證Audi賽車傳奇之路,其無限創新之成就也讓利曼賽事更精采,因此,深獲評審大力青睞。


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常勝軍Audi,以其冠軍王者氣勢和領先的進化科技引領車迷一同見證Audi賽車傳奇之路,而R10 TDI與R18 e-tron quattro更雙雙入選利曼十大經典車款,為四環淬鍊的王者賽車表現再添光榮戰績!

Audi R10 TDI於2006年成功拿下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冠軍榮銜,成為利曼賽事中首款柴油冠軍賽車,不僅寫下Audi與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歷史新頁,在此次的評選中也獲得評審一致推崇其為過去十年間最具傳奇性的利曼經典賽車。而繼成功以柴油賽車開啟無限進化之路,於2012年Audi R18 e-tron quattro續以當代最具指標性的利曼賽車之姿,以首部搭載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配置的冠軍車款,再度為當年的利曼賽事增添傳奇色彩,也讓評審們一致推崇Audi於利曼賽事所奠定的重要代表地位。

AUDI AG 董事暨科技研發總裁表示:「我們十分重視與認同利曼賽事,而這次我們旗下兩款經典賽車獲選為利曼十大經典賽車車款,Audi也感到非常的榮幸。利曼不只是榮耀的必爭之地,更是我們將 Audi 指標性的前瞻科技、極致造車工藝精髓,與品牌精神『進化科技、定義未來(Vorsprung durch Technik)』具體實現的重要媒介。當然,我們也要謝謝車迷朋友的熱情支持,與我們一同見證 Audi 突破科技與性能極限的歷程。」


Audi R18 e-tron quattro成功整合V6 TDI 引擎與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大幅提升高達10%的油耗表現,獲得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的表揚,而授予最佳環保大賞(Grand Prix de l’Environnement)榮銜。

無獨有偶,Audi領先車壇的賽車科技也獲得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的殊榮,Audi R18 e-tron quattro成功整合V6 TDI 引擎與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大幅提升高達10%的油耗表現,獲得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的表揚,而授予最佳環保大賞(Grand Prix de l’Environnement)榮銜,展現Audi在締造高性能動力表現的同時,更不忘實踐最佳的環保效能。而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賽季,Audi也將以最強的車款陣容出戰FIA世界耐久錦標賽 (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與利曼24小時耐久賽,也請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一同見證四環的熱血再進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