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NIBON Aurora Film上市 防刮能力達9H
Feb 14th 2013, 16:00

NIBON極光9H保護膜Aurora Film 2月上市,防刮能力升級至9H,螢幕導光,耐撞擊,防爆裂。NIBON/提供
【台北訊】頂級保護膜品牌NIBON再推新產品,NIBON極光9H保護膜Aurora Film 2月上市,防刮能力升級至9H,螢幕導光,耐撞擊,防爆裂,跟客機擋風玻璃一樣「高」品質。

NIBON總經理賴金豐解釋,保護膜上的H、3H、9H等數字代表保護膜的防刮能力,3H是指用3H的鉛筆在測試品上測試,並且依測試標準施以重量壓力而測試品不被刮傷,就代表測試品防刮等級達3H。

賴金豐強調,Nibon全系列商品皆在日本製造、裁切,接受日本JIS5400測試,以NIBON Aurora Film為例,AuroraFilm在500克重量壓在9H鉛筆上刮擦時,保護膜不會產生刮痕。

想了解更多NIBON商品,可上facebook搜尋「NIBON頂級」。(楊明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