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春節塞車迷路 市府專線幫忙導航
Feb 8th 2013, 05:11

春節在台南觀光景點塞車怎麼辦?台南市政府成立春節交通疏導系統,過年期間在市府內設有交通控制中心,當起遊客的「衛星導航」,只要撥打○六─二九八八九四四,問迷路、塞車、接駁車資訊,就有專人解答。

台南春節活動多,「春運」觀光成重點,方便遊客行春,市政府在關子嶺、七股鹽山、孔廟、赤崁樓、安平、梅嶺、虎頭埤、鹽水月津港等觀光地點大量增加接駁車班次,並增闢近二千個臨時停車場供民眾停車,除夕至大年初八期間,除了公六、公十一與海安路地下停車 場須收費外,其餘暫停收費。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五)視察交通處因應春節疏運所成立的交控中心。(程炳璋攝)

中西區孔廟周邊擁有葉石濤文學館、台灣文學館、府中街老街等著名景點,今年交通處首度封街管制,設立行人徒步區,讓民眾可以悠閒漫步在南門路上。台南市交通處動用上百位職員犧牲部分假期,今年春節成立交控中心提供電話詢問服務,除夕至大年初八每天都有兩位公務員輪值,民眾塞車時可詢問替代路線。

遊客另外可從手機加入台南市政府的「line」APP服務,就可以查知台南市各觀光景點的管制路線與替代道路,交通處並印製六萬份春節疏導交通摺頁供民眾索取,透過各項管道,讓民眾蛇年到台南行春更便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