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兩岸汽車銷售誓師 嚴凱泰喊衝32萬輛
Feb 8th 2013, 04:51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7)日許下60周年廠慶心願,帶領裕隆航向全世界,希望60年後裕隆依舊能在中華民族、全球的土地上,繼續奔馳。他並當場宣布,納智捷首款轎車Luxgen5 Sedan,今年6月將在大陸問世,今年大陸銷售業績可望倍增至6萬輛。裕隆集團今年兩岸銷售也將順勢挑戰32萬輛、年增逾37%的目標。

嚴凱泰看好今年景氣、車市將比去年更好,同時也捎來裕隆自創品牌納智捷汽車,在2013年首月兩岸銷售告捷的好消息,另外,納智捷今年也將進軍俄羅斯市場,航向全世界。


裕隆集團7日在新店舉辦北區事業體聯歡晚會,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表示,裕隆走過ㄧ甲子,期許未來60年榮騰飛躍,迎向世界。(圖/洪錫龍)

裕隆集團尾牙列車昨天最後一站開到新店集團總部,集合集團北區 汽車事業體11家企業、共計2,000多位員工、協力廠與經銷商代表,席開212桌。為配合納智捷今年進軍俄羅斯市場,這次尾牙主題定為「航向全世界」,不僅會場布置比照國際機場YL60登機口,巧妙呼應裕隆60周年廠慶。嚴凱泰上台時,他有感而發地說,納智捷走到今天,確實走過一段辛苦的路,如今6月轎車(Luxgen5 Sedan)也要在大陸問市,元月兩岸也賣出好成績,眼看就要苦盡甘來。

去年納智捷在大陸表現風光,光靠一款車SUV就賣出3.1萬輛的好成績,尾牙宴也特別將外派大陸的東風裕隆汽車台幹團隊找回,東風裕隆總經理吳新發並坐上主桌,凸顯嚴凱泰對納智捷在大陸表現的滿意。

裕隆總經理陳國榮日前表示,今年納智捷在大陸將有3款新車投入,包括品牌最頂級的車款CEO先在元月問世,緊接著MPV也會趕在第1 季底前在大陸上市,昨晚嚴凱泰又證實,Sedan轎車將會在今年6月於大陸投產。大陸納智捷因此訂下銷售6萬輛的翻倍目標,也將成為帶領今年裕隆集團兩岸汽車總銷量暴增至32萬輛的關鍵。今年是裕隆成立60周年,也是納智捷要進軍俄羅斯市場,航向全世界的首年,嚴凱泰也許下心願,希望60年後,裕隆仍能在中華民族的土地上、全球的土地上,繼續奔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