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udi元月掛牌383輛 多款S/RS性能款將陸續來台
Feb 7th 2013, 02:45

繼連續四年刷新在台銷售紀錄後,於今年開春首月,台灣奧迪汽車再度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以單月383輛的新車掛牌數,延續2012年暢旺的買氣,展現四環品牌強勁的市場競爭力。而其中居功厥偉的首推甫於去年12月上市的全新Audi Q5 LSUV車款,其盡攬Audi全新世代的進化設計與產品優勢,再搭配四款全新動力單元選擇,不僅汽、柴油車型延續Q5家族於國內所奠定的銷售成果,國內首度導入的Audi Q5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也獲得消費者青睞,預估此級距於未來深具發展潛力,將可望成為四環品牌另一銷售主力戰場。


Audi品牌強調低調豪華風格,並以前衛科技掛帥,在國內豪華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逐步升高的人氣甚至年年刷新紀錄。

Audi Q5車系首批到港120輛的限額,於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全額售罄,台灣奧迪汽車特別尋求德國原廠協助,提前將全新Audi Q5運抵來台,喜愛Audi Q5的粉絲們,可速至全台Audi展示中心感受這款全球熱銷運動休旅的魅力!


Audi Q5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於去年底首度導入國內,成為同級競爭對手裡的科技先驅,並帶給消費者不同的節能新選擇。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我們很高興Audi能延續去年的強勁氣勢,於蛇年首月繳出第一張亮眼的成績單,這無疑是給予我們團隊正面的鼓舞!而雖然今年景氣好壞未明,但台灣奧迪汽車仍將以積極的產品引進策略和市場佈局全力迎擊,我們除了將陸續導入多款Audi S / RS Model性能車款來台,展現四環品牌引領全球車壇的前衛出眾之造車工藝外,同時我們也將增加北部、中部的新營銷與服務據點,進而更加強化提升售後服務品質,以打造全方位的Audi品牌經驗,讓喜愛Audi的車主朋友們都能感受到四環品牌的獨特魅力,以及專為車主所打造的專屬至上的豪華禮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