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納智捷今年兩岸銷量 衝刺12萬輛新高
Feb 7th 2013, 03:17

裕隆自主汽車品牌事業納智捷(Luxgen)大陸開賣「馬上發」,轉投資東風裕隆汽車,去年第一個營運完整年即獲利,震撼大陸車壇。

裕隆總經理陳國榮昨(6)日表示,納智捷營運要進入爆發年,在多款新車問世帶動下,兩岸納智捷銷售要挑戰倍增,加計另一自主品牌酷比(tobe)與替裕隆日產汽車的代工量,今年裕隆兩岸汽車產量要衝刺12萬輛新高,為公司60周年廠慶獻上賀禮。


裕隆總經理陳國榮(左一)昨(6)日表示,納智捷營運要進入爆發年,在多款新車問世帶動下,兩岸納智捷銷售要挑戰倍增。

陳國榮昨天出席「第16屆裕隆木雕創新獎」頒獎典禮。會後他興奮地宣布,東風裕隆僅靠納智捷SUV單一車型,在今年元月創下銷售4, 200輛的單月新高紀錄,距離SUV在2011年9月首度在大陸上市僅15個月。

去年東風裕隆也光靠SUV一款車,賣出3.1萬輛的成績,更讓這家成立才1年的汽車廠就開始有獲利,創下大陸車廠最快獲利紀錄,陸媒盛讚為「東風裕隆奇蹟」,光靠1款車、有限的通路、偏低的產能利用率(約25%)就獲利,做到其他合資品牌都做不到事情。

大陸東風裕隆導入的第2款納智捷車CEO,今年元月開始交車,訂價人民幣41.8萬元,再度挑戰大陸自主品牌車售價的天花板;第3款車 MPV,也會趕在本季底前上市。下半年還將上市Sedan中型轎車,陳國榮樂觀預估今年東風裕隆新車銷量將倍增至6萬輛。

對於今年台灣車市,陳國榮的評論是「持平中帶點樂觀的希望」,但裕隆汽車今年台灣訂出汽車製造6萬輛的目標,較去年一口氣增加近2成,除納智捷的1.5萬輛之外,為裕日車代工的業務,也可望成長 4.5萬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