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無畏「DSG」事件 福斯今年挑戰1.4萬輛新高
Jan 30th 2013, 04:25

福斯(VW)乘用車總代理太古標達喊出2013年新車銷售挑戰1.4萬輛的新高目標,加計同集團代理的福斯商旅與史可達(Skoda)汽車 ,今年太古汽車集團新車銷售上看2萬輛,穩坐國內最大進口車代理商寶座。

太古標達主管表示,今年將引進多款福斯新車,包括主力車款Golf,預定第1季末上市第7代大改款新車,全新金龜車(New Beetle) 也陸續抵台,加上全台旗艦通路布建陸續到位,可望力抗景氣與DSG 變速箱疑慮的考驗,業績逆勢成長。


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引進包括全新金龜車在內的多款新車,衝刺1.4萬輛的新高銷售目標。(圖/陳信榮)

去年福斯乘用車原本訂出1.5萬輛的超高目標,無奈受油電雙漲、勞保將破產的耳語不斷,影響民眾購車信心,最終全年賣出1.1萬輛的成績,儘管低於預期,但相較於整體車市下滑,福斯乘用車業績仍逆勢成長逾1成,業績再創新高,加計福斯商旅,共計賣出1.36萬輛新車,躍居進口車市第2大品牌,僅次於豐田。

此外,去年下半年福斯也面臨DSG變速箱品質疑慮問題的考驗,太古標達疲於應付,儘管最後證實並無安全疑慮,但太古標達仍負責任針對所有搭載7速DSG變速箱的福斯車進行檢修,一方面讓車主安心,另一方面也希望藉此事件儘快落幕,不要影響品牌形象。

展望2013年,在重量級新車問世與全台旗艦展示通路陸續到位開幕下,銷售戰力提升,太古標達初步訂出福斯乘用車銷售1.4萬輛的新高目標,加繼福斯商旅,福斯品牌今年在台新車銷量上看1.7萬輛,有機會衝上進口車市第1品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