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INE全球用戶突破一億大關
Jan 24th 2013, 16:00

■劉芳庭■

社交網路服務行動傳訊平台LINE日前宣佈全球註冊用戶人數突破一億人大關。

一路孕育出LINE的NHN Japan Corporation CEO森川亮在日本的一億用戶里程碑慶祝活動上表示,LINE已創下全球一億用戶的記錄;LINE提供多樣化的服務,滿足用戶瞬息萬變的需求。我們將延續這股氣勢,進一步加強服務內容,讓LINE成為全球第一的通訊服務應用。

LINE最初於2011年6月以智慧型手機通訊程式的型態問市,接著於同年10月提供免費通話與貼圖服務。2012年,LINE推出更多娛樂與互動功能,包括LINE Camera、官方帳號、以及LINE遊戲等,而LINE遊戲甚至撼動了行動遊戲市場龍頭SNS的地位。

為進一步提供廣大用戶更全面的便利性和安全性,LINE新推出兩款應用程式:LINE Tools以及LINE Antivirus。LINETools包含多種針對不同日常用途所設計的工具;而LINEAntivirus提供了免費的安全防護。

隨著功能持續創新,LINE成功地在行動通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用戶數在中東、台灣、泰國、印尼及其他東南亞國家急速攀升。尤其在泰國與台灣,LINE用戶數更是雙雙突破了1000萬,成為兩國最具代表性的行動通訊服務。

LINE在東歐(包括俄羅斯)和西班牙、智利與墨西哥等西語系國家的用戶數也呈現成長趨勢。除了LINE的用戶數快速攀升,LINE的使用頻率也值得關注;目前,LINE每周平均增加300萬名新用戶,而每月活躍用戶的比例則維持在80.3%。

森川亮表示,LINE正持續進化,朝著轉型為「智慧手機生活平台(Smartphone Life Platform)」的方向邁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