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Kia跨界新作 日內瓦展前曝光
Jan 24th 2013, 10:37

三月才要登場的2013新車大秀─日內瓦車展,儘管開展時間還有一個多多月,但有些早已迫不及待冒出頭!像是韓國品牌Kia就特別衝,身披嗆辣紅衣的概念跑旅新作,連名字都還沒有,便搶先披露四張照片,有頭有尾、配上勇猛頑強的扮相,至少比起很多遮頭遮臉的曝光照要誠意多了。


即將在日內瓦登場的Kia跨界新作,設計上以虎形為概念,你看得出來嗎!


車頭下氣壩大面積碳纖維部品清晰可見,下方的拖車勾也代表著性能意象。

然而Kia官方對這款Urban Concept的相關細節透露幾乎是零,僅表示會將虎鼻(tiger-nose)意象概念融入設計之中,這虎形概念下的車頭明明很兇悍,原廠卻說頭燈、水箱罩/氣壩所構成的前臉很友善?不過,就像Kia聲稱的,這款Urban Concept外型確實頗為討喜,其Crossover車格注入Coupe-like設計,成功型塑出速度感,從各個角度看都動感十足,再加上車頭大量採用的Carbon-fiber、大尺寸跑車胎以及柔暢完美的空力設計,並不難感受設計師所欲傳達的性能意念。


流暢的空力設計勾勒出肌理線條,配上大尺碼車胎,展現強烈的運動感。


Urban Concept的開發顯然針對Nissan Juke而來,日韓Crossover大戰即將展開。

這款跨界新作會採用甚麼樣的動力單元、會不會導入Hybrid?尚且不得而知,但它或許揭示了Kia品牌未來新產品的設計方向,韓國車廠在大量引進歐洲設計概念後,近年的工藝水準大幅躍進,水平已達世界級,實力不容小覷。而Urban Concept這副勇猛態勢,顯然是衝著近年在歐洲頗為風光的Nissan Juke而來,高麗棒能不能棒打桃太郎,等到Urban Concept局勢更明朗後便會揭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