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次文化興起 摩特動力瞄準「痛車」商機
Jan 24th 2013, 04:04

看準年輕族群「痛車」次文化的銷售商機,摩特動力針對3大主力機車產品,限量推出航海王特仕版車,搶攻寒假檔期銷售商機。摩特動力今年喊出內銷2萬輛機車高目標,力拚業績逆勢高飛。摩特動力表示,「痛車」文化源自於日本,主要是透過貼紙或噴漆彩繪的方式改裝車子,但和一般改裝車不同的是,痛車噴塗的,是動漫、遊戲主題或人物。

國內近年也跟上日本的動漫、遊戲流行風潮,不僅有角色扮演(c osplay)、同人誌產生,汽機車也開始吹起「痛車」次文化,更有不少改裝店,專門替車主創作痛車。

據了解,坊間未經合法授權的改裝店,光提供機車前擋單純的動漫人物噴塗,要價就從萬元起跳,若全車改裝所費不貲,代價甚至超越機車售價,但動漫迷仍趨之若鶩。

看準痛車商機,摩特動力取得日本東映公司授權,在農曆年前限量推出J-BuBu、Tigra 150與X-Hot 150等3款「航海王特仕版」機車,提供車體大面積的痛車風格圖案設計,以航海王人物為視覺重點,並加入故事「新世紀」的相關元素,要吸引痛車迷的目光。摩特動力指出,希望結合航海王在國內動漫界的高人氣,能在農曆年前創造一波行銷話題。這次PGO航海王特仕版車,其中115cc的J-B uBu有100輛、訂價7.89萬元,150cc的Tigra與X-Hot各30輛,訂價分別為10.69萬元與9.03萬元。

儘管這次航海王授權金不低,加上昂貴的施工成本,但特仕版車價只較原價增加1.2萬~2萬元,希望能創造農曆年前行銷話題。摩特動力主管說,今年將把行銷火力集中於150cc車款上,預計將發表2款150cc新車,喊出今年內銷業績2萬輛的挑戰目標,力拚優於整體市場的成長表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