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來誼Keypasco 保障線上交易身份安全
Jan 14th 2013, 16:00

【台北訊】線上交易資安損失事件層出不窮,金融業啟動多重身份確保機制,期望降低帳號竊盜比例。來誼數位代理Keypasco ID Solution雲端軟體可直接導入各家平台,在不改變既有使用者與管理者操作習慣前提下,提供線上業者最具成本優勢的身份保護機制。 國內調查報告指出,近年網路詐騙案例大幅增加,有1/3網有曾有網路帳號曾被盜用過,顯示既有網路帳號登入安全維護性不足,凸顯網路線上身分安全保障急迫性。

因此金融管理機構與業者才新提出各項多重身份確認補強方案,但繁瑣操作程序反增添使用者的不便,間接影響到使用意願。 來誼數位科技代理瑞典Keypasco ID Solution,是首套純軟體在網路應用商的後台強化用戶安全認證,強調不需任何改變即可整合了雲端1次登入、位置綁定認證、綁定個人裝置等管理等功能,尤其僅0.5美元∕人的維護成本,又能與既有硬體平台整合,獲得遊戲平台與金融單位等業者注目與採用。 Keypasco ID Solution其中一項具備位置綁定、個人裝置綁定功能,除可套用在網路帳號身分確認,也可延伸至信用卡與提款卡交易安全維護。

例如當使用者設定個人手機為綁定裝置後,日後線上系統或提款機發現該交易帳號與綁定手機位置不符時,將即可判定為「高風險狀態」暫時停止交易,系統除先暫緩交易付款行為外,也會主動通知消費者進行確認,在第一時間保障個人財務完整性。 Keypasco ID Solution採用多因素專利強效認證,也是目前最完整線上安全解決方案,系統可防止網路詐欺、身份盜竊、中間人攻擊,以及即時強化風險管理機制,提供網路使用者有力保護屏障。(吳毅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