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變身潮男 下一代Corolla驚爆亮相
Jan 15th 2013, 08:26

不久前,Toyota發表了Furia Concept的宣傳短片,40秒不到的Video帶你簡單瀏覽一些重要部位!燃燒的烈焰中照映出銳利的頭尾燈、碳纖維部品和大尺碼鋁圈...

這是未來Toyota新款四門房車的概念作品,許多細節的設計元素卻充滿戲劇性,看起來甚至比Toyota 86還要殺,讓人不禁要問,Toyota怎麼了?!的確,Toyota在網路上發表Furia Concept預告,著實引起不少車迷網友熱烈討論,不論喜不喜歡,大家都被Toyota的大膽作風給嚇到,並有許多人樂觀看待這前衛概念能夠成真!在北美車展開跑後,Toyota總算不再賣關子了,Furia Concept完整揭露,並且告訴你,下一代Corolla可能就長這樣!


Furia Concept真的就是下一代Corolla,Toyota的潮男變身秀確實讓車迷大吃一驚。


Corolla Furia Concept設計上以Iconic Dynamism為概念主軸,透過簡單的輪廓線條與戲劇化的轉折表現運動感。

你沒看錯,他們是這麼說的,就算未來定裝新車不完全比照辦理,但Furia至少揭示了新的概念元素與方向。或許是長久以來,Toyota Corolla一直給人無趣、制服車的刻板印象,而韓國對手卻長得愈來愈殺,這次他們打算來點不一樣的,以爭取一些流失的票房!


LED頭燈組配上蜂巢式水箱罩,包圍還嵌入了LED燈,整個殺氣十足。


小房車用上了19吋跑車胎,未來量產後雖然難以實現,但至少強烈表達了運動化訴求。


碳纖維後視鏡一定令許多性能車迷流口水。


小鴨尾、車後下包圍及下Diffuser均包覆了碳纖維材質,這幾乎是超跑的規格。

Corolla Furia Concept以Iconic Dynamism為設計主軸,以嶄新的語彙詮釋小房車的運動感,藉以和年輕族群緊密溝通。它霸氣的車頭由銳利的LED燈組、蜂巢水箱罩和整合式氣壩保桿構成,配上前擋極為傾斜,跑格氣息油然而生。四只19吋跑胎格外吸睛,並且被推向了四個角落,型塑出極短的前後懸,以確保座艙保有舒適的乘坐空間。呼應LED頭燈的尾燈組,造型同樣犀利,不過更搶眼的則是全身點綴的碳纖維部品,包括前保桿、後視鏡、輪拱/側裙、尾翼及下包圍/Diffuser等。


四只車胎被盡可能推向了四個角落,配合2700mm的軸距,為車內乘客爭取更大空間。


藉由Furia Concept的呈現,Toyota希望顛覆大家Corolla乖乖牌的刻板印象,迎向新時代。

原廠公佈了Corolla Furia Concept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20x1805x1425mm,軸距為2700mm,比起現行的Corolla Altis略大一些,除此之外就沒有相關規格披露!它會搭載新的動力系統嗎?會有Hybrid動力嗎?Toyota還要繼續賣關子,好戲慢慢演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