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車美仕稱霸汽車配件 年營收破36億再創新高
Jan 15th 2013, 04:47

和泰汽車(2207)稱霸台灣汽車配件業,轉投資車美仕公司,去年順利連莊台灣汽車配件市場占有率冠軍,年營收突破36億元再創新高。

今年台灣最暢銷車豐田Altis將推大改款,估計每年逾10萬輛車的配件商機由車美仕全吃,今、明兩年營收獲利成長可期,母公司和泰車將受惠。


 

和泰汽車(2207)稱霸台灣汽車配件業,轉投資車美仕公司,去年順利連莊台灣汽車配件市場占有率冠軍。

 車美仕是由和泰車與日本豐田子公司J-TACS合資設立,去年營業額為36億元,初估稅前盈餘有4億元,貢獻和泰車獲利約2.2億元,是和泰車轉投資企業當中,獲利效益排頭企業之一。

台灣汽車配件市場每年商機規模超過70億元,車美仕去年國內營業額初估達到26億元,市占率高達37%,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車美仕是豐田汽車台灣生產基地-國瑞汽車的第一階(Tire 1)用品供應商,更獲得日本豐田原廠評選為亞太區第一名的用品架裝工廠。

車美仕不僅供應國瑞生產的各式內銷車型相關用品,更隨著國瑞開拓Altis車型中東外銷市場,業績扶搖直上;去年國瑞外銷中東的Altis數量高達6.7萬輛,是帶動車美仕營收再創新高的關鍵。

今年下半年Altis將發表全新大改款車型,連同內銷估計一年有10 萬輛以上的產銷規模,相關配件商機估計一年達15億元以上,均由車美仕獨家供應,今、明兩年業績可望大進補,大股東和泰車投資收益將受惠。

此外,車美市加速拓展大陸汽車用品市場,先在2011年於上海成立凱美士汽車科技公司,切入和泰集團在大陸經營的汽車經銷據點用品業務。

去年在大陸廣汽集團邀請下,與廣汽商貿合資設立廣汽長和公司,打入廣汽集團汽車用品供應鏈,未來成長性看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