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珍通與IBM達成專利和解
Jan 8th 2013, 16:00

珍通總經理林國仁(左3)與IBM簽署專利和解協議。珍通/提供
【台北訊】珍通能源技術公司日前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關於散熱裝置專利的訴訟達成和解,今年起,珍通的散熱裝置專利與IBM的管理信息系統專利,彼此交叉授權。

珍通發言人林貞祥博士表示,幾年前與IBM的散熱裝置專利引發訴訟,當時在美國進行專利訴訟時,被市場稱為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戰爭。如今達成和解,雙方同意自今年起,珍通的散熱裝置專利與IBM的管理信息系統專利以彼此交叉授權的方式,以雙贏局面收場。

珍通總經理林國仁表示,該公司以研發散熱專利起家,近年更延伸發展汽車太陽能天窗專利及LED天井燈專利,歡迎業界合作共創多贏。(翁永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