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凌志、富豪、奧迪 去年逆勢大豐收
Jan 2nd 2013, 03:06

2012年台灣豪華進口車市場業績逆勢向前衝,凌志(Lexus)銷量首破萬輛居功第一;歐系雙劍客-富豪(Volvo)與奧迪(Audi), 2012年銷雙破4,000輛均創新高;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與Jaguar汽 車,去年更繳出銷量倍增的好成績。

去年台灣車市衰退,不過售價在百萬元以上的豪華進口車市場,業績卻是逆勢成長6%以上,令人側目。不同的是,過去由雙B(Benz、 BMW)扮演拉動豪華車市成長的火車頭,2012年改由其他品牌做做看。

凌志在揮別前兩年母廠豐田汽車全球大規模召回,及2011年日本3 11強震的陰霾後,2012年業績恢復成長動能,在全新GS與ES等新車帶動下,銷量一口氣衝破萬輛,取得與雙B「平起平坐」的地位,業績不僅創新高,年增率超過2成,是拉動2012年豪華車市成長的最大動能。

來自瑞典的富豪汽車,在S60車款祭出降價13萬元的超殺價帶動下,2012年業績拉尾盤,全年業績衝上4,172輛,改寫富豪在台成立分公司直營後的新高紀錄。富豪汽車台灣分公司國際富豪表示,預定今年3月問世的全新掀背轎跑V40,將是今年的主打車款,看好可帶領全品牌衝鋒4,500輛的年度目標。

此外,國際富豪今年將加入品牌中古車的行列,預計在今年底前,全台經銷商都將成立VolvoSelekt認證中古車據點,初期以買賣車齡 2年內的富豪車款為主。

台灣奧迪去年新車銷量同破4,000輛,以年增近19%的成績,連續 4年蟬聯德系進口車品牌業績增幅冠軍。

台灣奧迪表示,看準性能車市場潛力,銷售不受景氣榮枯影響,2 013年將把行銷火力,放在S與RS系列的性能車款,將引進多款性能轎跑車,衝刺全年5,000輛的新高目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