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趨勢科技榮獲2012雲端創新獎季軍
Dec 19th 2012, 16:00

【台北訊】全球雲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參加由經濟部指導,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主辦的2012雲端創新獎競賽活動,以「趨勢企業行動安全防護」這項雲 端服務,獲得應用組季軍。身為全球雲端安全領導者,趨勢科技投入雲端運算服務發展多年,為中小企業打造企業行動安全防護 (HMS, Hosted Mobile Security)發展最堅實的行動防護基礎。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洪偉淦總經理表示:「趨勢科技非常榮幸能獲得這次2012雲端創新獎應用組的季軍。專為企業設計的行動防護服務MDM (Mobile DeviceManagement),在兼顧工作便利與時效性的同時,能真正為企業機密敏感資訊打造堅不可摧的安全堡壘,並將雲端運算技術的發展再次推向 新紀元。」

在當前數位行動裝置普及並且雲端科技發達的環境下,許多企業為提升員工效率及企業生產力,皆鼓勵員工使用自攜式智慧行動裝置處理公務 -BYOD(Bring YourOwn Device)。但BYOD的背後潛藏著許多的威脅,如裝置安全性、資訊洩漏、裝置遺失、權限使用等漏洞。趨勢科技企業行動裝置管理 (MDM,Mobile DeviceManagement)解決方案採用雲端架構,提供群組式防盜、防毒、加密、APP與裝置管理功能,協助企業快速佈署並有效管理員工行動裝 置,獲得評審青睞。同時這項解決方案目前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配套,使企業無須花費軟、硬體建置,即可以月租方式申請服務。(費斯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