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志偉】

經營行車記錄器市場成績亮眼的GPS領導品牌Mio,日前推出首款機車行車記錄器「Mio小金剛」,領先業界大廠力闢新戰場,為市場投下震撼彈。

神達電腦旗下Mio品牌事業體總經理張樂?接受專訪時表示:「在行車安全觀念普遍提升下,機車行車記錄器市場也深具潛力,只要有好設計、好品牌及好品質的產品,不怕消費者不買單;Mio擁有技術與品牌優勢,不擔心對手跟進。」以下為專訪紀要:

問:Mio品牌跨足機車行車記錄器的立基點與優勢為何? 答:全台約有1,500萬輛的機車市場,相信業界也都看到這塊大餅,不過機車用跟汽車用市場畢竟仍有些技術與需求差異的問題,例如機車用產品首重防水,還有錄影品質、充電、裝卸等等問題,因此誰能解決問題,並找到對的技術、對的價位,被消費者接受,才能吃到市場大餅。

Mio自2010年跨足汽車行車記錄器以來,產品線已從單純的車用導航,拓展至行車安全、戶外休閒等多樣化的相關產品領域,對於機車行車記錄器不乏設計與製造能力,尤其針對防水更具技術優勢。

此外,Mio在台灣10年,過去5年連續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品牌優勢配合產品創新能力、強大的行銷通路、良好的消費者服務等,構成Mio絕佳的市場競爭優勢,因此不擔心對手跟進。

問:請談談「Mio小金剛」的特色以及定價策略?

答:機車行車記錄器最重要的是要拍的清楚提供明確事證,提供機車用路安全保障,而這個保障是無價的。因此產品即使走中高路線,但卻有好品牌、好設計、好品質,相信消費者是會買單的。

Mio小金剛具備1080P Full HD錄影畫質,並通過SGS認證的IPX8最高防水等級測試,擁有60分鐘內,水下3米的防水功能,無論是晴天或雨天,皆可清楚記錄行車安全。另外,也設計了快拆底座與多種支架配件的兩大特色,讓使用者無論是機車、單車、重機或浮潛各類戶外運動,皆可輕鬆裝卸與使用,提供更多元應用的附加價值。

問:Mio跨入機車行車記錄器市場後的銷售目標及下一步計劃?

答:由於這塊是新的市場,銷售數字不易預估,不過,只要Mio決定投入,市場銷售端就要做到前2名,而Mio是走國際市場,因此不僅台灣,也將推展到東南亞;至於產品上,將因應消費者需求,持續推出新的機種與應用,例如夜間低照度的機種以及與手機連結的應用等。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HP惠普 F210 GPS測速 WDR 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限時促銷↘$4990 加送16G卡
限時特價 4990
AEON 宏佳騰 ELITE 300Fi 黃牌重機 - 2013年新車
瘋狂現折3000再贈德國重藍芽喇叭
限時特價 163000
TMG DR1 GPS測速行車記錄器+分離式全頻雷達機
熱銷推薦 好禮再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9800

CARSCAM HDVR-180 高畫質1080P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720P可達每秒60張
限時特價 4,980
ROUGH&ROAD騎士專用兩件式雨衣
收納完成約一個寶特瓶!
限時特價 2999
天瀚 AIPTEK X5 1080P高畫質WDR行車記錄器
限時促銷↘$4990 加贈8G卡
限時特價 4990
BLACK VIEW HT-200 高畫質防水行車記錄器
破盤狂殺↘$4888 加贈8G!
限時特價 4888
GARMIN fenix 全能戶外運動GPS腕錶
輕量運動與野外探索的必備幫手!
限時特價 11990
GlobalSat 環天 GH-625B GPS軌跡記錄運動錶
完全防水、大尺寸LCD面板的腕戴式手錶~
限時特價 3990

後視鏡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papago 行車紀錄器,,全視線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