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品牌大廠群華電子熱心社會公益,昨(十五)日到縣府捐贈一千台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給苗栗縣公益及弱勢團體,縣長劉政鴻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並表示將優先安裝在縣府溫馨巴士、教養院復康巴士及縣內各幼兒園交通車,提升行車安全保障。

由群聯集團「多媒體部門轉投資設廠的群華電子,以自有品牌「EagleHD行車記錄器」打開市場通路,並陸續榮獲台灣創業家大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董事長陳榮偉創業有成,近幾年來熱心參與公益捐贈回饋地方。

在苗栗縣工策會、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居中牽線下,群華董事長陳榮偉、群聯副總經理鄺宗宏十五日上午到苗栗縣政府捐贈千台行車記錄器,由苗栗縣幼兒協會理事長王葵雲、私立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代表受贈。

苗栗縣長劉政鴻也頒贈感謝狀,表揚群華電子的義行善舉。他說,一台行車記錄器價值四、五千元,光是幼安教養院需求就達二十台,是不小的負擔,感恩群華電子捐贈優質產品,保障公益及弱勢團體交通車行車途中的安全與權益。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BlackVue 口紅姬第二代 DR400G-HD II 1080P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原廠送16G記憶卡+讀卡機
限時特價 10500
全視線 X300 720P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百分百MIT! 搶手熱賣新上市
限時特價 3680
Supercam 獵豹M1輕量版 720P機車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領導品牌,挑戰市面最輕最小機種
限時特價 3990

二世力 TOPPOP SP7 FullHD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128度大廣角透光6玻鏡頭
限時特價 4,990
PAPAGO! P3 車道偏離/車距警示 行車記錄器-時尚藍
原廠送16G c10(內建地圖)
限時特價 7488
SYM 三陽機車 GT 125 Super 碟剎 - 2013領牌車
限量狂贈NIKE運動紀錄錶
限時特價 63000
GARMIN nuvi3590 5吋高畫質玩家生活聲控藍芽GPS導航機 (金屬紅)
Wi-Fi無線連網,讓您懂得玩!
限時特價 8990
全視線V8獨家GPS三鏡頭全方位遙控行車記錄器
送8G小卡,G-Sensor 撞擊感應
限時特價 4980
CARSCAM GD1 行車記錄測速GPS衛星導航機
中秋限時促銷降1仟↘$8990
限時特價 4980

後照鏡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後照鏡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