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裝設行車記錄器,車主要是遇到糾紛,可以根據影片來申訴,過去只有拍攝前面角度,現在推陳出新,車子前後左右甚至連車內乘客,也能裝設鏡頭,360度通通沒有死角,而最新的科技,車子熄火後,行車記錄器還能不斷電,繼續錄影,甚至擔心車子被偷走,車主只要用遠端遙控,在家也能監視車子的一舉一動。

行車記錄器不只拍下前方車禍,就連後方來車也拍得一清二楚,另外車子停在路邊,後方車輛距離靠太近,撞到了車子後保險桿,好在後座有裝設行車記錄器,否則車子毀損,還真不知要找誰理賠。

行車記錄器推陳出新,車子的前後左右通通都可以加裝鏡頭,以左右兩側來說,安裝在後照鏡底下,而後方這支則安裝在車牌上方,每個角度拍得清清楚楚,完全沒死角。

不只車外,就連車子的後座乘客只要轉動行車記錄器方向,通通都能入鏡不放過,另外像是車子熄火,還能不斷電繼續錄影,甚至透過遠端連線,車子停在外頭,不用擔心會被偷。以目前的行車記錄器,解析度從普通480P到1080FULL HD,價格當然也很兩極,從千元起跳再到四萬多元都有,民眾該怎麼選擇,就看自己需求以及荷包的厚度。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Supercam 獵豹M1 雷射版 機車行車記錄器
HD專業防水 雷射定位~ 加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5250
YAMAHA 山葉機車 Vino 50 - 2013年新車
限量狂贈NIKE運動紀錄錶
限時特價 58500
KOMINE PK-717 大型重型機車 / 半皮半布 防摔褲
2013 春夏新品 網眼透氣 立體剪裁
限時特價 9880

GARMIN nuvi2567T 5吋聲控藍芽即時路況聰明夥伴GPS導航機
智慧連網聲控衛星導航
限時特價 7990
GARMIN nuvi2567T 5吋聲控藍芽即時路況聰明夥伴GPS導航機
智慧連網聲控衛星導航
限時特價 7990
DOD GSE550 GPS軌跡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循環錄影功能
限時特價 4,490
Supercam 獵豹M1輕量版 720P機車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領導品牌,挑戰市面最輕最小機種
限時特價 3990
Globle Sat 環天 RV-3D 測速720P行車記錄器
限時狂殺↘$2980 再送8G卡
限時特價 2980
PAPAGO! P2X 1080P夜視加強測速行車記錄器
中秋限時促銷↘$4990 加送8G卡
限時特價 4990

後照鏡行車紀錄器,papago 行車紀錄器,響尾蛇行車紀錄器,papago 行車紀錄器,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後照鏡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飛來訊行車紀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