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達 機車行車記錄器?
神達行車記錄器轉攻「肉包鐵」族!Mio首款高規小金剛搶市?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攝)

行車記錄器不再是汽車族的獨享產品!神達(2315-TW)今天宣布,推出專為「肉包鐵」機車族打造的「Mio小金鋼」行車記錄器,首款先以高階規格打口碑,具有全機身、全配件防水,並採用1080P Full HD高畫質、120度超廣角鏡頭、500畫素錄影規格。神達還預定繼續推出外接智慧型手機功能的機車專用行車記錄器,並涵蓋高、中、低階市場。

神達行動通訊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張樂群指出,Mio身為導航和行車記錄器先鋒者,11年來已跨足多元化商品線,從車用導航、軟體App、戶外運動商品、車隊管理、醫療照護等,行車記錄器在台灣市占率約2成,但以台灣機車數量約1400-1500萬台,平均每1.58人就擁有一台,考量到「肉包鐵」族的需求,決定推出機車族專用的行車紀錄器搶市。

神達估算,以1500萬台機車估算,如有1成客戶安裝行車紀錄器,潛在市場達150萬台,而台灣目前行車紀錄器市場每年約40萬台,「機車族」的商機高出數倍。

神達也藉由此次發表的首款機車行車記錄器,作為Mio品牌產品版圖再擴張的重要里程碑。透過Mio小金剛的發表會,
也藉此宣布Mio產品已成功跨越整合機車、自行車以及汽車類等各類型交通工具。

神達指出,Mio小金剛機身僅95公克,搭配快拆卡榫設計,使用者可以輕鬆拆下機身隨身攜帶,避免機器暴露在外,被順手牽羊的可能。而機車族長期在戶外,天氣變化會直接影響任何架在機車上的3C產品功能。Mio小金剛因應這樣的困擾,全機身通過SGS認證,具備IPX8防水等級測試,擁有60分鐘內,水下3米的防水功能。同時,Mio小金剛亦搭配專屬的--雙頭防水車充線電源線,使用者可一邊充電一邊錄影,無論狂風暴雨、風吹日曬,皆可保障行車記錄。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Supercam 獵豹M1 雷射版 機車行車記錄器
HD專業防水 雷射定位~ 加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5250
Lowepro 5.0 Navi Classic 導航經典包
皮製風格 超細纖維內襯
限時特價 1150
CARSCAM RS028 1080P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限時狂殺↘$1980 再送8G卡
限時特價 1980

發現者 X6 後照鏡式 HD高畫質 行車記錄器
1080P高感光 重力感測 送超值三好禮
限時特價 4280
天瀚 Z3 Full HD多功能極限運動行車記錄器
限殺↘$5990再送16G
限時特價 5990
掃描者 VG-14 前後雙鏡頭後視鏡行車記錄測速器
送16G記憶卡
限時特價 7800
YAMAHA 山葉機車 RS ZERO 100 Deluxe豪華液晶版 - 2013新車
限量狂贈NIKE運動紀錄錶
限時特價 68200
BlackVue 口紅姬第二代 DR400G-HD II 1080P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原廠送16G記憶卡+讀卡機
限時特價 10500
Mio Cruiser 4150 Traffic 4.7吋 即時路況車用衛星導航
原價$3590 狂殺↘ $2590
限時特價 2590

行車紀錄器推薦,,papago 行車紀錄器,,,愛國者行車紀錄器,響尾蛇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後照鏡行車紀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