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3年3月1日
專門報導蘋果 (Apple)(AAPL-US) 消息的日本網站《Macotakara》周五 (1 日) 引述可靠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新一代 iPhone 旗艦智慧手機的螢幕將擴大至 4.5 吋,但推出時間延後至明 (2014) 年。
報導並稱,蘋果今年仍將推出平價版 iPhone,每支售價訂在 330 美元,與現有縮小版平板電腦 iPad mini 售價相同。且產品外殼採用類似原本蘋果入門款 MacBook 筆電外殼的光滑 PC (聚碳酸酯) 材質。
報導指出,平價版 iPhone 外型設計大致與現有 iPhone 5 相同,不過由於材質由後者的鋁及玻璃改為 PC,因此機身將比 iPhone 5 厚,以增加手機的耐用性。
至於傳聞中的 iPhone 5S,報導不僅提到螢幕可能由現有的 4 吋擴大至 4.5吋、推出時程表延後,且據傳蘋果正計畫為該手機的後置攝影機新增雙 LED 閃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