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耗時5年、斥資1.5億美元 瑪吉斯昆山測試場正式啟用
Feb 20th 2013, 07:31

耗時5年、共斥資1.5億美元的正新橡膠(中國)瑪吉斯測試場,日前在大陸昆山落成啟用。因該測試場占地面積高達86公頃,不僅成為台商在大陸第一個測試場,也號稱亞洲最大測試場。

正新橡膠(中國)董事長羅才仁昨(19)日表示,該測試場將做為自家生產轎車胎測試之用;另也可提供往來組車廠大客戶,包括上海通用、豐田,及上海大眾等多家車廠試車。


耗時5年、共斥資1.5億美元的正新橡膠(中國)瑪吉斯測試場,日前在大陸昆山落成啟用。

羅才仁指出,瑪吉斯測試場已完成高速週迴道、操控性、舒適性、剎車性能、溼地、噪音,及惡路等10條常規路面,目前還預留2成的空間,未來集團還會持續投資測試場的設備,藉以增加其功能性。

該測試場先做為自家生產轎車胎測試之用,其餘國內外車廠迄今還未在大陸設置測試場或試車場,因此,昆山瑪吉斯測試場,可望帶來正新代工生產原廠(OE)車胎的測試商機。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前十大輪胎廠,均有測試場,且排名十名以外的韓國錦湖等多家輪胎廠,也有測試場。2012年躍居全球第九大輪胎廠的正新集團,未來要挺進全球更前面的排名,測試場也是重要的推手。

羅才仁說,正新旗下大陸各廠產製的轎車胎,過去都送到美國、歐洲的試車場,及台灣的車輛中心(ARTC)等地,做輪胎測試。未來,正新大陸廠產製的轎車胎,將可直接在當地測試,讓正新加快輪胎的開發速度,估計可縮短3成的開發時間,對營運貢獻不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