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擊敗蘋果、谷歌 Ferrari榮登全球最強品牌
Feb 19th 2013, 04:12

當今全球最強品牌(the most powerful brand)是誰?以目前如此3C、網路社群如此火紅的現象看來,你可能不加思索地回答:蘋果、三星或者是Google...

但答案都不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英國品牌鑑價顧問Brand Finance,公佈2013年全球最強品牌(The World's MostPowerful Brand)由Ferrari拿下,不僅領先所有汽車品牌,更成功打敗Google、Coca-Cola、PwC以及Hermes等四強、擠身世界第一!


 對許多粉絲而言,Ferrari不僅性能高超,本身更宛如一件藝術品,如今不僅車迷們高度愛戴,就連知名品牌鑑價顧問都於以肯定。

Brand Finance每年都會公佈全球500強企業,評比項目包括各公司的財務狀況、競爭優勢以及發展潛力...等多項指標,雖然蘋果(Apple)以870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擊敗三星(Samsung)的580億美元,拿下最有價值品牌(The World's Most Valuable Brand),但全球最強品牌卻是由Ferrari獲得。

收益能力是品牌價值的關鍵因素之一,跟許多超大型的跨國企業相比,Ferrari的規模顯然小了許多,收益當然也遠不及這些大型企業,但就淨利潤、每位顧客平均收益及行銷/廣告支出...等財務指標來看,Ferrari顯然在品牌影響力及顧客忠誠度上表現出色!


Ferrari獲利雖遠不及各大車廠,但其小而美的特色展現品牌影響力,成功打敗Google、Coca-Cola、PwC以及Hermes等四強、擠身世界第一最強品牌!

其實這結果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法拉利的確是全世界最受人喜愛的跑車品牌之一,原因來自它頂尖卓絕的造車工藝,除了擁有高性能以外,對許多粉絲而言,Ferrari更是車中的藝術品。世界知名的設計評論家Stephen Bayley就說,義大利人的汽車設計天才乃建構在其堅強的工藝基礎上,那看似[渾然天成的頂尖之作,背後其實有紮實的工藝基礎支撐著,而這也是Ferrari令人傾倒的原因。

Ferrari日前公佈2012年前三季的財報比去年同期成長了7.6%,稅後純益由15.24億歐元增長為17.6億歐元,突破新紀錄。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對於Ferrari能在全球經濟困境中逆勢成長,並且獲得最強品牌肯定殊榮表示興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