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apido「三螢連網」網通新品 閃耀台南精品特展
Feb 14th 2013, 16:00

台南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陳宗彥(右)致贈感謝狀給Sapido總經理李雲琴(左)。金智洋/提供
【台北訊】台南市政府舉辦為期二個月的「臺南精品特展」,讓更多民眾了解台南MIT產業實力,其中多次在國際發明展上奪牌的金智洋公司獲邀參展,以Sapido「三螢連網」為主題,展示網通新品。

金智洋Sapido為年輕的網通品牌,堅持台灣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以MIT的嚴謹品質自我要求,歷經長期品牌專業工程規劃,完成一系列品牌進化,今(2013)年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第三代產品。

Sapido新品獨家採用pdapp跨系統服務,不論是iOS、Android或Windows作業系統(支援至Win8作業系統),皆可同步使用無障礙,使用者可整合所有連網設備,建構專屬個人的私有雲pdnet平台,透過手機、iPad、電腦、電視三個螢幕串聯,隨時享受「存取、管控、監看、分享」功能,大大提升網路應用的便利性與即時性。

臺南精品特展即日起到2月底止,在台南市政府一樓大廳展出。金智洋公司電話(06)228-0698。(李炎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