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io 新款行車記錄器磅礡上市 MiVue 388 展現360°可旋轉全方位守護 全台第一全面整合360°可旋轉機身、GPS軌跡、測速照相提醒、移動 偵測一機滿足行車錄影所有需求
Jan 29th 2013, 16:00

Mio 新款行車記錄器「MiVue 388」 展現360°可旋轉全方位守護。 Mio/提供
【台北訊】2013年Mio首發推出功能完美整合的行車記錄器包括獨家360°可旋轉機身、真正玻璃鏡頭、GPS軌跡、移動偵測及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等全方位功能的車用行車記錄器「MiVue 388」。同時以Full HD 1080P的錄影畫質搭配加強夜視功能,真正保障行車錄影品質。另外,Mio也特別推出選購的的強光濾鏡,為使用者提供更清晰的錄影品質。

MiVue 388機身具備傲視業界的360°可旋轉式功能,使用者可依自己的需求喜好,調整錄影角度,無論是車內或車外,MiVue 388皆可即時記錄重要影片;同時錄影角度達130度,車輛AB柱間的路況皆可完整記錄;再搭配G-Sensor碰撞感應器,確實記錄保留事件發生時的碰撞方向和數據分析,達到真正角度全方位的守護。

Mio持續使用全玻璃鏡頭的堅持,推出真正內建六片玻璃鏡頭及一片紅外線濾鏡的行車記錄器,畫質高效能且可延長行車記錄器的使用年限。同時搭配3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使用者無論是在白天或黑夜,皆可清晰錄下行車過程。另外,Mio也獨家推出選購的配件「強光濾鏡」,更可有效過濾擋風玻璃的影像反光,提供更清晰的錄影品質。

此款產品延續廣受消費者好評的移動偵測功能,藉由內建的G-Sensor碰撞感應來自動保留事件檔案,在下車熄火後,亦可透過移動偵測功能,記錄關鍵時刻影片,形同多一層保護,成為下車後的監視器。同時內建GPS軌跡記錄功能,亦可為使用者記錄車輛行駛軌跡。此外,MiVue 388首度內建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功能,提供駕駛人更豐富的行車相關注意資訊。機器也內建拍照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手動功能,捕捉任何需要被記錄下來的畫面。

Mio MiVue 388官網:http://www.mio.com/tw/products-MiVue-388-overview.htm。(沈安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