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春節交管 小黃加收50 路邊停車除夕至初三暫停收費
Jan 30th 2013, 06:38

疏解春節九天連續假期人潮、車潮,高雄市府在西子灣等七大景點實施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計程車費率自除夕前一天起至初五,全天按錶加收五十元;路邊停車從除夕至初三暫停收費。

市府交通局智慧運輸中心在即時交通資訊網規畫「春節交通資訊專區」,春節假期出門前,只要先上網查詢,即可同步查看市區即時路況。

另外,不僅高速公路有高乘載管制,今年春節期間從二月十一日至二月十六日高雄市新生路往旗津彈性實施高乘載管制,只放行乘坐三人以上車輛,民眾可利用搭乘渡輪前往,除了鼓山哈瑪星,真愛碼頭也有駛往旗津渡輪,建議民眾乘捷運到前鎮高中站或草衛站轉乘紅九公車到旗津。


計程車費率自除夕前一天起至初五,全天按錶加收五十元;路邊停車從除夕至初三暫停收費。

為疏導返鄉人車潮,針對高鐵左營站、台鐵高雄站、國道客運等車 站區及高速公路交流道週遭地區,市府將加強建國路沿線違規停車,國道客運車輛下客處分散設置,高鐵左營站站前道路及臨停接送區的交通疏導。

針對壽山、西子灣、旗津、旗山、美濃、佛光山及義大世界等七大觀光景點也將實施周邊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多利用捷運、火車、公車 、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

市長陳菊呼籲,春節期間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應嚴守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原則,有需要的朋友可利用市府代客叫車服務專線:080000100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