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可能的任務!納智捷登陸首年就獲利 今年挑戰年銷5萬輛
Jan 30th 2013, 05:46

裕隆汽車(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產品登陸銷售第1個完整年,就創下獲利佳績,今年再導入MPV與Sedan兩款新車激勵下,將挑戰年銷5萬輛新高目標,法人看好轉投資大陸東風裕隆汽車2013 年獲利將倍增。大陸新華網汽車頻道首頁,昨(29)日在顯著位置,刊登「東風裕隆首年實現盈利,今年再發兩款新車」的新聞,並以「不可能的任務」、「奇蹟」,形容東風裕隆這項成就。

儘管陸媒沒有具體指出去年東風裕隆的實際獲利數字,裕隆主管也以財報尚未結算完畢為由,拒絕評論,不過法人仍正面看待此一訊息,認為將消弭投資圈對裕隆投資自主品牌事業的雜音。

由裕隆與大陸東風集團合資設立的東風裕隆汽車,2011年9月起,開始在大陸投產第1款車-納智捷SUV,去年為東風裕隆產品問世後第 1個營運完整年,憑藉著SUV單一產品,繳出3.11萬輛的銷售成績,不僅較前一年大增3.42倍,更重要的是,開始有獲利貢獻給兩大股東。

陸媒引述,早在2011年初,東風裕隆內部發出的「1號內部文件」中,就訂下2年內要實現盈利的目標,果然在公司成立的第2年2012年達成。

業者表示,汽車業的投資金額大、回收時間長,加上去年大陸汽車 市場競爭相當激烈,東風裕隆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即開始獲利,大陸媒體的分析是,納智捷產品定位準確。

陸媒指出,納智捷SUV產品定位較高,瞄準的又是快速成長的運動休旅車市場,產品介於中型與大型運動休旅車產品間的空白,加上人民幣18.8萬~27萬元的高產品訂價,毛利空間相對其他自主品牌更高,種種因素,造就東風裕隆創下產品上市第1個完整年即獲利的「不可能任務」。

東風裕隆今年將導入生產MPV與Sedan兩款納智捷新車,投放到大陸產銷,定下2013年新車銷售5萬輛的新高目標,較去年增長約6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