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焦點攜手嘉實多 搶食大陸換油商機
Jan 30th 2013, 05:26

新焦點(9106)拓展大陸汽車售後服務商機再下一城,與知名機油品牌嘉實多合作,雙方將在新焦點部分門市內,合作打造「嘉實多」品牌換油專區,新焦點自認對營收與獲利將帶來助益。

新焦點開春以來動作不斷,上周先與米其林輪胎合作,為米其林貼牌代工生產汽車配件商品,攜手拓展大陸地區銷售商機後,28日又宣布,子公司上海新焦點與英國石油公司(BP)全資子公司-嘉實多(深圳)有限公司,簽訂3年策略合作協議,展開在機油更換服務上的合作。


新焦點先與米其林輪胎合作,為其代工生產汽車配件商品,28日又宣布,子公司上海新焦點與英國石油公司(BP)全資子公司-嘉實多(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展開在機油更換服務上的合作。

新焦點表示,根據協議,新焦點與嘉實多雙方將在上海新焦點若干門市內,共同設立嘉實多品牌換油專區。上海新焦點計畫初期將其所有的華南地區據點,及新焦點-大潤發門市,用於與嘉實多的合作,或者將其3成的門市(總數超過100家)用於與嘉實多合作。

嘉實多將向新焦點門市提供機油槍及換油設備、行銷協助,並向上海新焦點的客戶提供最實惠的價格。此外,上海新焦點亦承諾,將相關門市機油零售面積的7成以上用於銷售嘉實多機油。新焦點預期,與嘉實多的合作,將會逐漸拓展至新焦點及其附屬公司的更多據點。

新焦點董事認為,與嘉實多的合作將提升企業形象,減少門市開設初期的費用支出,為新焦點的營收獲利帶來貢獻。不過在利多頓化影響下,昨天新焦點TDR價不漲反跌,終場每單位小跌0.01元、收4.05元,成交量300張。

新焦點是香港上市公司,在台發行存託憑證,主要業務為兩岸汽車 百貨、美容精洗、保修與零配件代工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