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熱門話題》車牌落漆 交通部施政掉漆
Jan 24th 2013, 06:42

沒錯,真的是非常落漆。媒體報導,因為車牌數字黑色烤漆部分,出現輕微刷洗或碰撞即會掉漆,因此,交通部考慮將五萬新車牌「全面回收」。坦白說,這真的有點扯,怎麼可能會發生如此離譜情事?

雖然說,交通部立刻發揮「聞過必改、知恥近乎勇」的態度來修正此一疏失,但要提醒交通部的是,日前才發生交通部要求民眾更換舊式六碼車牌為新式七碼車牌時,須「主動切結、承擔」更換後所發生之「不方便」與「改裝經費」爭議。


媒體報導,因為車牌數字黑色烤漆部分,出現輕微刷洗或碰撞即會掉漆,因此,交通部考慮將五萬新車牌「全面回收」。

沒想到,交通部非但沒有記取「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的教訓,現在竟又讓「掉漆」事件再次「擾民」,試問,這樣的品管水準與驗收草率,叫人民如何信任?交通部實應繃緊神經好好檢視自己的施政措施,不要老發生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糗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